美容液 不是爽肤水也不是精华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08 《现代女报》

  了解最具代表性的四类美容液

  综观目前市面上的美容液,名称已不下10种,调理液、凝露、精华液、柔肤露、爽肤露等等,令人眼花缭乱的名字常常让人搞不清楚它们的功能究竟是什么?虽然它们不叫美容液,但却具有美容液的功效,我们撇开名称不说,先来看看美容液的几大功效:

  去除老化角质

  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倘若不理会它,不仅会使肌肤看来暗沉无光,更会阻碍保养品的渗透和吸收。因此,在日常保养程序中加入去角质功效的美容液,目的是让后续的保养成分便能顺利被吸收,皮肤也不会感觉到黏腻。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去角质功效的美容液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因为美容液内含的成分会溶解角质,擦拭动作本身也会带起部分老废角质,如果来回擦拭太多遍,很可能角质会去过头,而使皮肤失去该有的保护屏障。

  最佳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PSA自律赋活菁华液(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美容产品库)

  IPSA自律赋活菁华液:专门针对抵抗力较差的肌肤设计,特别加入了活性化合成份,同时具有自律循环液的共通特长,能够作用于皮肤深处,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强化皮肤的防御机能,安全配方与提高肌肤抵抗力并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