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白皙肌肤 全靠调理角质(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三元嫩肤水

  condition3 动不动就“害羞”

  易感人群

  偏敏感肌肤,皮肤较薄,耐受力差

  我们经常嘲笑那个脸皮儿特薄的同事,动不动就脸红害羞。她就会突然双手捂住脸蛋:“我不是害羞!”敏感肌肤的人在春夏交替时节会觉得干,风一吹就起小皮屑,严重的还会感到微微的灼烧感。

  专家解读

  温度变化,加衣是上策

  敏感肌肤最大的弱点就是耐受力很差。春夏交替时,昼暖夜冷的气温变化对这种肌肤来说是很大的刺激,引发各种问题。这种肌肤通常很薄,有人觉得去角质根本不关这种肌肤的事,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得尽快纠正。其实,敏感肌肤更需要重视这件角质层的外衣,护理上并不是一味地“去除”,反而要加强保护。

  外套法则

  亲水外套+加衣锁水

  1.温度越高 越要加衣

  对于天生体质就弱的敏感肌肤来说,换季时节,甚至要主动“穿衣”。培育坚强角质,才能让肌肤减少敏感。欧珀莱刚刚上市的莹白活性育肤系列产品,就是强调对角质层的培育,使肌肤以自身的能力回复活力状态。用它湿敷来“培育”新角质就很不错。

  2.亲水外衣和敏感肌最亲

  对敏感肌肤来说,水质的角质护理液比较温和,当为首选。这类产品混迹于各种化妆水、爽肤水中,挑选时成分上留意维生素B3,它有增厚角质层的本领,而维生素A醛和维生素Cg,能帮忙增加角质层厚度和弹性。

  3.泡膜湿敷 拍打结合

  使用这类角质护理液的最好方法是用一次性纸膜泡发后湿敷。如果你没有纸膜,也可以用多块棉片浸满化妆水后湿敷。护肤专家的建议是:先用湿润的棉片轻擦T区和U区,再轻轻拍打促进液体的吸收。

  4.修复乳霜 给角质做件人造衣

  质地丰盈的护肤品,可以为肌肤筑起一道天然屏障。而含活性因子的护肤品,会激起皮肤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增加血管壁的厚度,对于敏感肌肤来讲绝对是好东西。给角质层喝足水后,用修复精华和滋养乳霜来锁水,细胞就会紧紧地手挽手。这样就等于给敏感肌肤穿上了一件坚强的人造外衣,对环境的抵抗力也会增强。

  ①植村秀三元嫩肤水 360元

  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护膜,促进角质胶原蛋白的生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