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脸上有几层化妆品 隐形伤害有多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19 新闻午报

  妆容等级--你的脸上有几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的脸上化妆品有多少层,隐形伤害有多大?(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对于女人来说,脸上的保养品和化妆品,犹如是墙上一层又一层的“粉饰”。有些人简单些,脸上的“粉饰”为三层,化妆水+润肤露+隔离霜;复杂一些,可多达七八层,如化妆水+润肤露+防晒霜+隔离霜+饰底乳+粉底液+散粉+胭脂。

  在此,笔者根据“粉饰”的层数,将妆容定义为五级:“养颜”妆、生活妆、工作妆、派对妆和明星妆。级别不同,皮肤伤害指数也节节攀升。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