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剂型的合理选择与使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27 悦己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爽肤润肤产品众多

  爽肤类护肤品

  爽肤水:爽肤水的种类很多,功效显著。有使皮肤柔软滋润的润肤型爽肤水,有收缩毛孔绷紧皮肤的收敛型爽肤水,有清洁脱屑的碱性爽肤水和保湿性强的柔软型爽肤水,补充皮肤营养成分的营养型爽肤水。爽肤水又可称为化妆水。

  润肤类护肤品

  (1)按摩膏:是用以按摩皮肤的护肤品,使手与皮肤之间具有润滑感。

  (2)润肤霜:是用以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的护肤品,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而有张力。

  (3)冷霜:涂敷于皮肤后,因水分蒸发而有清凉的感觉,故称为冷霜。冷霜含油分比润肤霜和雪花膏多。

  (4)雪花膏:可使皮肤白皙耐寒。用后滋润而不油滞,舒适滑爽,是人们喜爱的护肤品。雪花膏的含水量比冷霜、润肤霜都多,约占膏体的70%。

  (5)营养蜜:是一种呈黏稠流动状护肤品,蜜类化妆品含水分高,多数为水包油型乳化体,涂敷于皮肤后使皮肤滋润、清爽。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