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剂型的合理选择与使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27 悦己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春夏美白正当时(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39健康网)

  美白防晒类护肤品

  (1)美白霜(精华液、露等):提升美白功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彻底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发挥更长效的美白作用,同时可加强肌肤的润泽度,使肌肤更显柔润。

  (2)防晒膏(油、水):是用于防止因过强的日光照射而使皮肤受到伤害的护肤品。防晒化妆品涂敷后,在一定的时间内会有效地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

  功效类护肤品(去痘、防裂、去斑等)

  (1)去斑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皮肤色斑状态,使颜色变浅,面积变小。使用方法:每天早晚皮肤清洁后以按摩的方式敷于色斑部位,使其充分渗透。

  (2)粉刺露(液、霜):是用于治疗粉刺及痤疮皮肤的化妆品,可使角化细胞凝聚作用降低,黑头松动,具有杀菌消炎,使皮肤恢复健康的作用。使用方法:皮肤清洁后涂用,如用粉刺霜应每隔4小时重新擦拭再涂抹,因为膏霜易使灰尘和细菌粘附。

  (3)抑汗霜(液、粉):是用于汗腺分泌过于旺盛的皮肤或某一部位的化妆品,有较强的收敛性。它可使皮肤表面的蛋白质凝结,汗腺口膨胀,阻止汗液的排泄,抑制减少汗液分泌量。使用方法:在清洁干净的多汗皮肤部位涂抹,间隔4小时清洁后再重新涂用。

  (4)去臭粉(霜、液):具有杀菌和抑制细菌繁殖的作用,用于分泌引起的体臭部位,有较强的收敛性。使用方法:主要用于腋窝,每间隔两小时清洁后再重新涂用。

  (5)防裂膏:用于防止手足皲裂,改善皮肤粗糙,保湿性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