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亚洲MM去德国适合买这些药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3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化妆品一定要认清肤质

  考虑到欧洲人跟亚洲人的肤质会不太一样,所以每次回国都是带足了化妆品才回来,但这学期没回国,之前带的大瓶装的到现在乳液和眼霜还是用完了,所以只能在这边买了。在国内的时候很少听说德国的化妆品牌(NIVEA除外),后来才知道,德国有名的都是药妆。上网研究了一下,给有兴趣的博友们提供点经验。

  先传授一个基础理论。不同的化妆品牌用不同的护肤原理,最好的化妆品牌不一定就是最适合你的,有的人听别人说这个牌子好用,于是就买来试,结果发现没有传说中的好,于是就说这个牌子一般,其实只是因为这个牌子不适合你。所以大家选化妆品的时候最好弄清楚这个牌子的护肤原理,然后根据个人肤质选择。年轻的时候大多要尝试很多次之后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有的人觉得不应该长期用一种牌子,因为会让皮肤有依赖性,但我觉得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产品不太容易,既然确实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变来变去呢,我一般选好后不出意外是不会换的。还有,是否应该所有产品都用一个牌子,我觉得其实没必要,因为需求不一样,比如这个牌子的洗面奶我觉得好用,但眼霜感觉一般,那就没必要将就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