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亚洲MM去德国适合买这些药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3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琳凯滋润保湿乳霜

  之前我用的乳液是玫琳凯的滋润保湿乳霜,就是像图中那样淡紫色的,抹上很清爽,吸收也很好,感觉还不错,不觉得乎了一层。她们家的眼霜最有名,我用的是那款蓝色的,半透明的眼霜,很好用,是我试过的眼霜里面感觉最好的,很舒缓。比如睡眠不足或看电脑太久之后用,能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肉一下就松弛了。白天的时候抹完眼霜,还要在外面抹一层焕彩丝柔眼霜,据说可以改善黑眼圈,但感觉其实一般,有点多余,下次不会再买了。其他的东西暂时还是用的国内带的。

  下面再来谈一谈本人的护肤经验,我一般以补水滋养为主,不美白,不去斑,也不需要特别清洁,拒绝一切强效的产品,以天然的有机产品为主,因为想保护皮肤本身的天然性。如果用那些强效的产品时间长了,不一定会变糟糕,但皮肤会失去本身的光泽,变得没有生气,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所以如果你还年轻的话,那种闻起来有一股浓重的酒精味和香喷喷的香料味的产品,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

  再纠正几个常识性的错误。很多人选择洗面奶都喜欢用那种把脸洗得干绷绷的,觉得这样才洗得干净,其实这样不但把油洗掉了,水也被洗干净了,对于爱长痘痘的皮肤其实不太好,因为长痘痘就是水油不平衡,很多时候不一定是要去油而是要补水。所以最好用那种洗完清清爽爽,不干不油的,洗的时候轻轻揉,不要用力搓,这样也很伤害皮肤。那种洗脸用的刷子,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很油很痘的话,还是不要用了。因为德国气候干燥,所以我一般只在晚上才用洗面奶,早上起来只用清水洗一下,因为不想把油洗掉。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