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亚洲MM去德国适合买这些药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3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色林水平衡乳液

  下面就来研究一下德国各药妆品牌的护肤原理。德国最有名的药妆应该算德国世家(Dr.Hauschka),这个牌子强调用自然的律动来护肤,就是激发皮肤本身的护理功能。看到有网友说用的时候出现了微红的现象,据说那是皮肤在更新,听起来好像比较适合成熟肤质。Oshadhi是一个精油品牌,位居芳疗品牌一线,但本人没有尝试过精油,因为怕太油。另外的柏琳(Borlind)和SANTE都号称是纯天然护肤品,“采用全天然草药配方,不含人工添加物”,这句话用来形容化妆品有点扯。本人皮肤本来也不油,加上德国气候干燥,所以即使夏天皮肤也总感觉缺水,但本人忌讳油腻的产品,因为皮肤总是吸收不了,乎在脸上很难受,时间长乐还会长脂肪粒。所以最后选择的是优色林(Eucerin)的那个水平衡系列(Hydro-Balance Dry)的乳液,眼霜也是用的这个系列的,因为传说这个牌子的抗干燥产品是明星产品。但用了这几天,感觉还是一般,吸收不是很好,还是乎在脸上不太舒服。眼霜也一般,只能算无功无过。看来这些药妆都不太适合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