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精华助肌肤春日对抗干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25 精品购物指南

  干涩,是护肤的常见词,更是春日里人们的常用语。也是,风沙、柳絮外加倒春寒,皮肤怎禁得住这番折腾,不缺水,不出皱,哪能对得起人呢?紧着忙着走了一圈市场,我们发现,在春天,与干涩对抗,求助于植物型护肤品是上佳的策略。这是因为植物护肤品不仅能让你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更能让肌肤体会到春天的滋润。它们会蕴含大量的植物精华,小麦芽油、玉米油或者是荷荷芭油、植物角鲨稀,甚至产品中的颜色和香味都让人觉得心怡。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的特点是安全可靠

  目前市场上的植物产品大概含有以下三类成分:

  天然花草:渗透性极佳

  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的特点是安全可靠。一般精纯的草本植物配方不含任何化学成分,甚至产品中的颜色、香味,都是来自于植物,而且与动物的粗大毛孔有着本质的区别,细腻的草本植物分子非常细小,抹在皮肤上有丝缎般的感觉,使用后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微酸性保护膜,以隔离细菌、阳光和污染纠正肌肤的酸碱值不平衡。

  目前,草本植物的天然保养成分已陆续被各大保养品牌开发提取,例如银杏、人参、甘草、迷迭香、鼠尾草、桑树根、酪梨、虎耳草等,因为有清热、解毒、镇静、舒缓、消炎、滋润等功效,因此成为具有治疗功效的成分。科学家预测,以传统的配方,再加上现代的高新科技,草本植物护肤品将引领21世纪保养风潮。

  极地植物:全面防御深层修护

  科学家发现,在恶劣环境下生长出来的鲜嫩翠绿植物能长年面对炎热的沙漠和寒冷的水域,或终年不融雪的高山,种种恶劣环境,在绝处逢生,本身必定具有绝佳的抵御能力,而从这些植物中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必然能帮助肌肤抵抗环境的侵害。于是,科学家便将这些极地草本植物的绝佳成分融入保养品中,研制成抵御恶劣环境的护肤品,在全面防御的同时,还深入肌肤底层进行修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