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精华助肌肤春日对抗干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欧洲,60%的化妆品中含有芦荟

  沙地芦荟:具有惊人的保水性

  即使是放在太阳下曝晒几个月,再种到地里,仍可旺盛生长的芦荟是产于非洲的热带沙漠植物,这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植物,其超乎寻常的生命力、保水性及不可思议的美容效果已闻名遐迩。

  在美国,人们称芦荟为“世纪树”;在欧洲,60%的化妆品中含有芦荟;在日本,芦荟被当作“家庭医生”。为此,日本政府将芦荟健康知识的普及视为降低国家医疗费用的一项重要措施。而这些正是因为芦荟中含有大量的天然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脂肪酸、保湿因子等营养成分,其中脂肪酸和维生素E是芦荟中含量最高的成分。

  安抚心灵--植物的秘密

  气味、记忆与情绪三者之间的关系是十分密切的,它可以变成影响我们生理反应的连锁网路,当我们嗅闻到这些气味,大脑与身体就会产生反应,甚至改变生理状况,这是因为嗅觉在安抚细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