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精华助肌肤春日对抗干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很早人们就已经懂得运用天然植物的边边角角来保养肌肤

  天然保养DIY

  早在老祖母时代,人们就已经懂得运用天然植物的边边角角来保养肌肤,如:丝瓜露具消炎、滋润效果,洗米水兼具清洁与美白功效,黄豆与绿豆粉可当敷面膜,绿茶敷眼可以明目,蜂蜜护唇也有滋润功效。现在,我们也不妨试试看。

  ▲用糙米水洗脸,可有意想不到的清洁和美白功效。

  ▲用牛奶与绿豆调成浓稠状的绿豆粉泥,洗完脸后敷在脸上,可替代深层清洁面膜。从中医的理论来看,它还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不过只适合中性或油性肌肤。

  ▲黄豆粉具吸附油脂的功效,用来敷脸可以吸收油脂,用于T字部位,也有清洁毛孔的净化作用。

  ▲用喝过的绿茶茶叶包敷在双眼上15分钟,有明目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