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课堂:奥运倒计100天肌肤热身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07 精品购物指南

  再过两天就是奥运倒计时100天了,大家的奥运热情都是日益高涨,那么,不妨让肌肤也来热热身吧。如果你的肌肤不够亮泽,时常感到干渴难耐,或是希望像体操运动员一样有超好的柔韧度,不妨借鉴我们奥运中的三大类运动吧,也许从它们身上你就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不透亮开展协作型运动

  肌肤不透亮开展协作型运动

  当脸蛋因为种种原因显得不够光鲜,大都因为肌肤微循环出了问题。此时,我们不妨借鉴奥运会中的协作性运动,包括球类等一切团队合作性运动,它们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有攻有防,达到完美的战术组合。同样的,肌肤也需要攻守合一,如果把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比做攻方,把对抗外来毒素、完善肌肤防线比做守方,那么,暗沉的肌肤自然就能亮出最灿烂的笑容。

  “中国队”协力作战 肌肤好气色

  既然是中国年、奥运年,护肤上怎能少了汉方的加入呢?在作战方式上,益母草、人参、紫芝能促进气血微循环,变出肌肤好气色,堪称最佳前锋,而玉竹、绞股蓝则能调节和增强肌肤的免疫功能,打造强大的肌肤防线,有它们当后卫,肌肤也可高枕无忧。当它们能协心协力、并肩作战时,肌肤自然也是攻守得当,战绩惊人。

  美白乳霜敷面 能量堪比中锋

  球类比赛中,中锋的位置可是相当重要的,他进可攻,退可守。其实,美白乳霜在护肤界中,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优秀的中锋,它对付紫外线、修复肌肤的防守本领不用多说。当你的肌肤极度疲惫时,用它来敷面,就能让它的攻势淋漓尽致地得以施展,能很好地促进面部微循环,肌肤会渐渐从肌底层透出白皙的光彩来。不要吝啬,一周一次,肌肤的协作就会完美无缺。

  编辑推荐

  1.Chanel香奈儿美白保湿晚霜 885元

  含“黑色素睡眠复合物”,能让碍事的黑色素沉沉入睡,肤色变得透明感十足。

  2.YUE SAI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生机之水 165元

  灵芝和人参的组合,帮助促进肌肤的微循环作用,肌肤会透出令人惊喜的光彩。

  3.Herborist(查看Herborist更多新品信息)佰草集(查看佰草集更多新品信息)逆时恒美紧肤日霜 330元

  一方面含有能改善肌肤血液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的紫芝;还有能对抗肌肤氧化、调节和增强肌肤免疫功能的玉竹,它们的并肩作战,让肌肤保持年轻的战斗力。

  守门员角质层 培育为先

  别小看只有0.02mm的角质层,它可是肌肤抵御外来毒素的守门员啊。当这位守门员防卫过度时,你也许会觉得厚厚的角质层有碍观瞻,而且还阻碍了正常护肤成分的吸收。不过现在护肤界流行的可不是将它数落一顿然后红牌罚下,而是好好地培养它,重点发掘它自身的活力,方法就是,培育和维持表皮最佳的更新周期——42天。角质层在最合适的周期里,不但看上去光鲜靓丽,本职工作也是滴水不漏:一方面防止体内水分蒸发,一方面也能严防外界异物的侵入。

  肌断食 让肌肤中场休息

  再精彩的比赛也需要中场休息,让运动员的体力能够快速恢复到最佳状态,同时这也是一个调整战术的好时机。对于那些护肤过度的女生们,当你的肌肤出现粗糙暗沉、攻守失衡的状况时,别忘了让肌肤也中场休息一下。在护肤中我们管这叫肌断食,它可是让肌肤恢复斗志的一大战术,短时间停止肌肤保养,让肌肤自行调理、放松,就能让过度依赖护肤品的肌肤恢复原有的防御战斗能力和吸收营养的能力哦。

  编辑推荐

  1.Aupres(查看Aupres更多新品信息)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时光锁活性育肤水200元

  将培育美丽肌肤的任务牢牢锁定角质层这个肌肤的守门员上,通过维持表皮的正常更新周期和培育健康的角质层让肌肤焕发新生。

  2.Lancome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智能愉悦臻白晚霜 680元

  用它来敷面,肌肤攻守合一,在快乐的心情中渐渐现出春天般明媚的光彩。

  3.CLARINS(查看CLARINS更多新品信息)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清透美白修护晚霜 580元

  夜间修复肌肤,能让肌肤忘却在日间受到的压力,迅速调整到最佳状态。

  4.Chanel香奈儿青春光彩日霜 750元

  抵抗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同时特别的蓝姜成分能促进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气色看上去无比地光鲜靓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