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范:怎样正确购买化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3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请快带我回家吧

  买妆错误2:请快带我回家吧

  时间:上午十点一刻,商场刚奏完第一支迎宾曲

  地点:某彩妆品牌专柜

  人物:BA,资深专业彩妆师

  Jessica,公关顾问,年龄26,干性肌,肤色偏白,有痘印

  BA安排Jessica在试妆椅上坐下,开始帮卸妆,尽管Jessica并没有上妆,BA还是用卸妆乳帮她擦掉T区的油光,抹上保湿爽肤水、保湿精华、保湿乳液、饰底乳,最后才细细地按压上粉底霜。几分钟之后,Jessica从灯光中看到自己无需PS就足够完美的肌肤,眼神瞬间一亮,漾出陶醉的笑容。

  BA(暗自偷笑):您感觉一下,我们的粉霜是不是滋润又服帖?

  Jessica(望着灯光下镜中的自己):果然还不错,简直可以直接上镜了。

  BA(趁热打铁):试用过我们家粉霜的顾客都特别满意,都是试完就带走的。这罐粉霜的价格是860块,30克,价格不便宜,但是容量很大,特别耐用。

  Jessica:好,开票吧。

  错误2:请快带我回家吧!

  彩妆的试用往往比保养品来得有说服力,妆效好坏一眼就能分辨出,但是到底带不带它回家却不能这样匆匆决定。不管我们试用的是粉底、粉饼还是睫毛膏、眼影,让它们在脸上待上大半天再检验效果,看看粉底会不会出油后斑驳暗沉,看看睫毛膏会不会晕成熊猫眼,看看眼影会不会积线。

  别担心BA会因为热情的服务换不到迅速的购买行为而给我们白眼,微笑着感谢BA为我们所化的妆面,抄下她的工号,坦诚告诉他/她,我们要多花些时间看看效果,如果满意就会回来购买。一位有操守的BA 一定会理解顾客这样的行为。

  你可以这样做→

  Jessica:我想逛一会儿看看效果再决定,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