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4种美人特质整容术 让男人一见你就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08 都市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体坐标:嘴唇与下巴之间那一道恰到好处的小窝,微微弯曲的角度足够摄人心魂。打造工程:垫下巴

  你是美人吗?你身上有美人的特质吗?你会将自己身体潜在的美人特质开发出来吗?

  美人线索1:美人窝

  ●美丽在线:通过垫下巴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增强下颌的线条,使下颏或下颌骨看起来与面部其它部位平衡。

  手术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手术过程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您不必紧张,不会有疼痛感。

  ●友情提醒:垫下巴手术并发的问题很少,但术后下颏假体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过早去固定带等出现移位,而需再次手术以恢复其正常位置。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