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心得:美容品混搭起来更好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4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松点映红唇

  轻松点映红唇:

  纽约彩妆艺术大师Nicki Ledermann是Sarah Jessica Parker的新宠,他指出虽然暗金属红的唇色让人看起来无比迷人,但是一般人难以用精确的色泽感来把握。不过你可以试试将唇油和着色效果极佳的保湿唇膏混合使用。Ledermann给我们演示的时候,用手指将这种混合唇膏轻轻地拍在嘴唇上,看上去是一种轻松自然的点映。

  三秒钟烟熏眼:

  将棕色眼影和灰褐色的慕丝眼影轻轻混合拍打,可以让你的眼睛在灯光下拥有有深度的色泽。纽约彩妆设计师Susan McCarthy说:“单纯的深色眼影容易给人压迫厚重感,但是加上一些轻柔的眼影膏就会有效改善这一状况。”她通常使用一些比较粘稠的眼影膏为灰褐色眼影增色。

  无敌青春眼影:

  纽约彩妆艺术大师Eric Polito是巨星Rosario Dawson御用化妆师,他喜欢把抗衰老眼部修护霜和深色眼影粉混合使用,这样可以勾勒一个精致柔和的眼影妆,而不是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有多出眼线的突兀感。他还指出这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轻灵炫目,更棒的是它几乎适合所有的肤色,让双眼青春迷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