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心得:美容品混搭起来更好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4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夺目闪耀睫毛

  夺目闪耀睫毛:

  为性感女星Jennifer Lopez打点妆容的彩妆设计师Margot Boccia建议我们用小化妆棒取一些黑色睫毛膏,与银色眼影粉混合,然后把这种混和起来的颜色涂抹在睫毛根部,经过这样打理,你的睫毛纤长、饱满,而且拥有夺目般的闪耀光泽。

  水润光彩脸颊:

  想让自己在清晨时双颊也能水润光泽?美国著名主持人Diane Sawyer特意向彩妆艺术大师Maria Verel求教。Verel说:“如果仅用粉刷上粉亮色的亮粉还不能完全凸现脸颊的光泽,你可以试试唇线笔。将唇线笔涂抹在手掌上,与面霜混合,轻拍在脸颊上就可以了。”是不是非常神奇的组合?

  新鲜指甲色:

  美甲师Lisa Jachno最近发现了一种完美的指甲油配色方案:将一半亮甲油和一半指甲油混合使用,可以带来生动健康的自然指甲色,这种完美的色彩平衡让指甲看起来新鲜漂亮。她喜欢使用比较厚的护甲油和半透明的指甲油混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