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心得:美容品混搭起来更好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4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夺目闪耀睫毛

  秀发飘动光泽:

  Ashley Olsen的御用造型设计师Tommy Buckett告诉我们:将润发精华露和亮彩定型喷雾混合使用,可以在吹干头发的时候有利于定型和增加头发的光泽感,同时还可以保护头发不受损伤。

  快速打造性感:

  造型师Staci Child为齐肩长发的女性发明了一种护发定型产品:将定型啫喱和柔顺防静电的护发素混合,在秀发吹干时使用。这下,肩头爱乱翘的头发即使在环境潮湿的时候也乖乖听话。

  丰盈柔顺卷发:

  Garren New York的造型师Louis Angelo说,我喜欢把发乳和丰盈发雾同时喷在手上,为卷发营造妩媚的蓬松感。卷发专用的定型喷雾可以维持发卷的外形,而润发乳可以防止发卷毛糙。

  瞬间柔顺发丝:

  造型师Kevin Mancuso是Salma Hayek的御用发型设计师,也是Kiehl造型系列的创造者,他喜欢将5-10滴纯植物油和发霜一起混合使用,对付干燥粗糙的发丝有用极了,因为植物油正好为比较轻薄的发霜增加了光泽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