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油脂腺” 肌肤不再油汪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42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表面功夫把潽出来的水擦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表面功夫把潽出来的水擦干

  脸上一出油,MM们最常见的控油方法就是用吸油面纸吸,这种治标型的控油方法也许真能够解你一时的面子之急。但很多女孩,都习惯性的不断用大量面纸吸,与皮肤接触频繁,在选择吸油面纸时就要注重材质,否则会伤害皮肤。推荐亚麻质地的面纸,而且一定要严格消菌,所以连吸油面纸都不可以买假冒伪劣商品的。

  除了面纸,时下还流行用控油粉末来代替面纸。正如沙子强大的吸水原理,粉剂的吸油能力更强,保持清爽感觉的持久度也更高,还能掩盖一部分痘印和小红肿,功能多多。所以,油性皮肤的女孩子可以考虑备一款粉饼,当然要注重晚间的卸妆才行。

  这些都是针对冒油之后做的“表面功夫”,有如家里水管坏了,水咕嘟嘟冒出来,总要把它拖干净。虽能解燃眉之急,但仍然是治标不治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