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油脂腺” 肌肤不再油汪汪(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42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深入根源把出水总闸关关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深入根源把出水总闸关关小

  为什么你不爱出油?我却冒得这么多?不要羡慕别人啦,肌肤性质都是天生的。“生油源头”--油脂腺如果肥大,而且排列密集,你的脸就很难免成为“油田”了,所以深入源头,是控油的正道。

  控油产品中,控油精华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武器”。它分子小,能够深入到肌肤深层,从根源解决冒油问题。当然,各家产品的作用原理都不一样,有些是令油脂腺“退化”,不再有那么大的“功率”来造油;有的是发出假信号,告诉油脂腺,油已经足够了,不用再冒了。但总之都会从根本上解决油的产量,可谓是治本。(文/陆静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