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攻略:让烂漫花朵盛开在指甲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24 《都市主妇》杂志

  想给自己设计一个与众不同的Style?不要以为只有通过发型和妆容才可以表现,只要你用些心思,烂漫的花朵也可以盛开在指甲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抹指甲油后不要超过三天

  NOTE:

  1. 涂抹指甲油后不要超过三天,之后就应该卸除,让指甲表面呼吸一天。抛光的次数也要尽量减少,一般一个月一次就足够,,没擦指甲油时拿旧牙刷刷一刷,再擦上硬甲油,都是非常重要的护甲之道!

  2. 每星期最好有三天不涂指甲油,否则会导致指甲失去光泽,变脆易断。

  对于缺乏光洁度的指甲有一个特别的护理之道:取橄榄油90克,并加入30克蜂蜜、2个鸡蛋清、两朵新鲜的玫瑰花瓣或6滴100%的纯玫瑰精油,将其一起放入沙锅中,小火加热至皮肤可接受的温度,将手浸于其中15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

  A 把指尖在温热的杏仁油中浸15分钟,然后按摩指甲的外皮。杏仁油可以滋养指甲,使之不易干燥碎裂,并使皮肤感觉光滑柔软。你也可以将柠檬汁用水稀释,把指甲伸进柠檬水中浸泡10分钟,可以软化指甲,帮助清洁污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