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与妆容搭配出本季最HOT度假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47 精品网

  度假风来袭

  今年春夏,几乎所有的流行元素,都出自于人们对度假的向往。明亮的色彩,油画般的印花,轻柔的面料……一切都是生机盎然,鲜艳而生动的!诠释着无忧无虑的度假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 . A . C旖旎骄阳妆容画面

  彩妆度假风

  三款美甲流行色定义不同基调度假风

  精致的美甲和与其呼应的双唇,是为旅途加分的小细节。既不会觉得夸张夺目,又可以在隐约中将女人的性感味道低调演绎。三款不同色系的美甲,展现着不同风格的度假风,搭配恰到好处的唇膏更可以为你加分。

  Point1:性感的金色

  金色的沙滩、泛着淡淡金光的肌肤……仿佛被阳光笼罩着的色彩,让指尖看上去无比性感。

  Point2:高贵的珠光蓝

  神秘而具有异域风情的珠光蓝,唤醒优雅女人潜在的性感魔力,制造出上品的女人味。

  Point3:跳跃时髦的糖果色

  鲜嫩的颜色谁能不爱?糖果色是亲和力的最好证明,温暖的颜色使手指都变得快乐起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