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教你打造“后天美女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07 《风尚志》

  美容大王吴佩慈,绝对是个忠诚的“彩妆拥护者”。她笃信,做好了保养功课给肌肤打个好底子只是“八字一撇”,只有通过外在的化妆才能成就完整的标准美女。彩妆的“后天”修饰作用,功不可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笃信彩妆能制造顶级的“后天美女脸”(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化妆最需要注重轮廓修饰

  佩慈天生就是“巴掌脸”,可她却说,轮廓修饰和脸大脸小没关系。东方人的骨骼结构比较平,所以,画出轮廓才是化妆中最关键的步骤。

  大家都知道,可以用高光在眉骨、T区、C区提亮,不过可能很多人发现自己左右脸是不对称的,这就需要用腮红和粉底来调整了。

  腮红和粉底都有收缩视觉的效果,比如可以用深一号的粉底在比较胖的脸颊涂抹区域大一点,直到调整到左右对称。

  佩慈的底妆打造TIPS:

  不用蜜粉,用高光粉定妆。高光粉其实也分为很多个颜色,比如最爱的珂丽柏蒂柔光蜜粉饼,就包含了深浅的四个颜色,深色可以刷轮廓,浅色可以调高光,定妆又“定型”。

  常备有三个颜色的粉底。如果市面上找不到最适合自己的颜色,可以尝试自己用深浅的两个来混合。同时粉底的颜色要根据当天的脸部状况来决定。如果有些浮肿,就一定要深一号。

  眼睛周围只用遮瑕膏,不打粉底。粉底通常不能遮盖眼睛周围的各种问题,还会把干纹细纹统统都暴露出来,所以,眼睛周围只用有提亮效果的遮瑕膏轻轻盖一层就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