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教你打造“后天美女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0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吴大美人的化妆保护贴士(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佩慈的“自我保护”TIPS:

  卸妆一定要彻底。色素的残留会渗入肌肤,形成斑点。只要用了防晒霜和隔离霜,没有化妆也要及时清洁。

  日系的产品在市场准入方面是世界最严格的,成份标注也最清晰,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不管往脸上涂多少层,都要皮肤能承受。一旦有过敏、起痘、干痒、红肿等等的情况,就千万要停止用,更不能千方百计地用产品去遮盖,给皮肤更多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