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教你打造“后天美女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0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妆品容易吃下肚,选择不当会毒害身体(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懂得化妆,还要懂得“自我保护”

  “我每天都在吃唇膏,吃了很多的唇膏”,佩慈可能说出了很多女人的担心,化妆会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给身体造成损害呢?佩慈的答案就是:挑选好的成分以及好的品牌。比如唇膏,就一定不能选择含有铅、汞等等成分的产品。

  粉底可以选择一些含有玻尿酸(保湿)、胜肽(抗老)等等类似成分的,能给肌肤一定的滋养。另外,“让肌肤不能呼吸的东西,就一定不是好东西”,所以,如果某件产品用下来,肌肤有不良反应,一定要立刻停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