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使用有禁忌 方法出错可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21 39健康网

  这些日常中我们经常做的护肤程序,没想到一天竟是护肤杀手,这里为你揭秘哪些日常使用护肤品习惯是错误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切勿边上网边敷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错误:一边上网一边敷眼膜面膜

  正确:直立姿势敷面膜眼膜 会让你老得更快

  抗衰老,是一辈子的事业,不能一蹴而就,不能断断续续,更不能忽略一些生活中的细节。我在最放松的时刻,沐浴、泡澡、敷面膜……总有些保养细节在脑中一闪而过,想与大家分享。这次想提醒大家,敷面膜、眼膜、颈膜的时候,请躺下。

  经常听见MM说自己一边敷面膜或者眼膜一边坐着上网或看电视节目,反正眼睛闲着也是闲着。如果你也这么“闲不住”,地心引力已经悄悄举起了胜利的旗帜,衰老和松弛离你更近了!

  比皱纹更不可抗拒的衰老现象,就是松弛!地心引力,是导致皮肤松弛的非常重要且不可抗拒的原因,占据整体衰老进程的20%。我们的皮肤每分每秒都在受地心引力的拉拽,肌肤松弛的方向永远都是往下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被问到保养心得的时候,总是先总结陈词--轻柔的对抗地心引力。我们以直立的姿势,坐着或者站着,敷面膜、眼膜、颈膜,不就是增加皮肤重量,从而加大地心引力对皮肤的拉拽作用吗?

  以面膜为例,我们一般每周敷面膜2~3次,更有甚者美白、保湿、清洁、紧致等等面膜天天轮换着敷。面膜的种类,现在最普遍的是独立包装的片状面膜,因为卫生、方便、精华含量高。片状面膜每片净重至少20g。直立姿势敷面膜,不断累积下来的结果,就是让你的皮肤更快的松弛。

  所以,请多宠爱自己一些,就15分钟,啥事都别做,躺下!别管是面膜、眼膜还是颈膜,能躺下就躺下敷。如果想配合蒸汽,又不能泡澡只能淋浴,那就用可以薄涂一层的乳霜状产品。

  如果你那天很累,记得设置闹铃,别一不小心睡着,醒来时面膜反倒把皮肤里的水分都吸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