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色斑成因 科学美白才有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54 《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绪低落会令肌肤黯黄无光(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表现2:当心情低落、情绪不好时,肌肤会比平常显得更加黯黄无光,色斑多且明显。

  内因:情绪起伏导致皮肤细胞“忧郁”,加速黑色素生成。

  美白重点:击破不规律的色素沉淀,重点祛除顽固性色斑。

  美白处方

  愉悦肌肤细胞:美白修护洁面泡沫洁肤后,迅速用净白修护美容液为肌肤以愉悦的舒缓,同时令其精华成分安抚洁面后紧张不适的肌肤,令肌肤细胞舒展滋润。

  精华按摩:在眼周部位用美白修复眼霜,其他部位用美白修护精华,像弹钢琴一样,用手指肚以点压方式轻轻按摩肌肤10到20秒,使肌肤将精华成分完全吸收。

  面膜舒缓压力: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无论白天或晚上,只要有条件,就可以拿出一张美白绽亮面膜,为肌肤舒缓压力。

  安抚并全面修复:利用美白修护晚霜在夜间为肌肤细胞释放压力,安抚一天来疲惫的肌肤神经末梢,对肌肤进行全方位修护,同时淡化已有色斑并抑制新斑点的形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