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色斑成因 科学美白才有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54 《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奈尔美白精华凝露&赫莲娜精锐防晒隔离乳液

  [TIPS]特别提点

  在感觉有压力时,多用温水洗脸,适当做SPA,或在三温暖后为肌肤做美白面膜,并做适当按摩,可以迅速缓解肌肤细胞的压力,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预防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

  [美白推荐]

  夏奈尔美白精华凝露

  白系列的明星产品,超爽细致,极度透明顺滑的液态凝胶质地,轻抚脸部肌肤,带来清爽与轻盈的触感,集合[黑色素复合睡眠物]的强力功效,让色素母细胞进入[睡眠]状态,淡化斑点,同时预防深色斑点的持续累积。

  赫莲娜精锐防晒隔离乳液

  无二的高科技配方,在肌肤表面形成独特的保护膜,有效抵抗各种污染性物质的侵害,防止自由基对肌肤细胞的伤害;同时双重抵抗紫外线,预防肌肤老化,抑制肌肤表面色斑的形成。质地轻盈,无刺激性,可以迅速为肌肤所吸收,毫无油腻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