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色斑成因 科学美白才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54 《优雅》

  不同肌肤,肤色不均和色斑现象的原因各不相同,做一份科学的美白计划,对号入座,运用相对应的美白方法,才让肌肤白皙娇嫩,彻摆脱色素沉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敏感脆弱肌肤的美白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表现1:肌肤敏感脆弱,在冷热环境变化下,都容易泛红潮,斑点多集中在鼻子周围,面部色斑明显比身体上的要多。

  内因:每个肌肤细胞都时刻处于敏感状态,一旦有刺激物,肤色就迅速发生变化。

  美白重点:强化与改善肌肤组织的防御和抗敏系统。

  美白处方

  温和卸妆:选用温和又能彻底卸除残妆、及老废角质的洁肤乳,轻柔地搓洗肌肤,令其复合亮肤成分与植物美白成份在洁肤之际就使肌肤清新、柔软、滑顺、滋润亮泽,避免因洁面带来的干燥所引起的皮肤敏感。

  强化活力:用含有复合亮肤成分与植物美白成份化妆水轻拍肌肤,再次清洁的同时,强化改善肌肤的活力、柔软度,帮助肌肤收缩毛孔,准备接受日间美白精华的滋养。

  无刺激美白:选用质地轻盈的日间亮白精华液,不给肌肤造成任何刺激,同时令其美白复合精华与维生素C快速作用于肌肤,帮助肌肤抵御白天所受到的各种环境压力,预防肌肤敏感。刚刚上市的理肤泉MELA-D WHITE美白系列包含专利DPS TM淡斑系统,并在敏感肌肤上做了安全测试,就可以显著减少色斑,提亮肤色。

  密集型隔离防晒:敏感肌肤最怕紫外线,所以可选择较大防晒指数的隔离霜,同时,每隔三小时左右就补涂一次防晒霜,如果全天都在户外,应该在中午十分将所有妆全部卸掉,为肌肤重做清晨的护肤步骤并重新涂防晒霜,为肌肤进行密集型隔离防晒保护。

  强化修复:晚上是敏感性肌肤进行自我修复的最佳时间,纯净、浓缩的精华素为肌肤提供大量维生素C,持续控制肌肤夜间黑色素的产生,预防黑斑,葡萄籽等抗氧化的植物成分来作用于较深层的肌肤,由内而外强化肌肤,使肌肤在逐渐恢复健康的过程中美丽白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