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花形彩妆品 粉嫩色给你带来桃花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10 VOGUE

  08春夏,各大化妆品牌不约而同推出众多已花朵为主题的彩妆品,买来收藏与使用俱佳。因为花朵形状的构成,让彩妆盘整体颜色更丰富,过渡色也十分柔和,搭配起来选择比单调图案的彩妆盘选择更多。

  Chinique倩碧花样容颜眼颊彩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花样容颜眼颊彩盘 三色可调和混用

  花蕊、花瓣、背景分别为3种既可单独使用,又可调和使用的三色粉末。这款绚丽的产品能让妆容犹如盛开的花朵,新鲜自然、美轮美奂。

  Bobbi Bown鲜彩粉苺色彩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比布朗鲜彩粉苺色彩盘 粉色系打造夏日气色

  无论是像糖果般的桃红色,或是像新鲜苺子般的粉苺色系,甚至是小女人般的优雅粉红,都是今年最讨喜的冠军色彩。Bobbi Bown鲜彩粉苺色彩盘圆你花样色彩梦。

  Beaute de Kose美谛高丝极光幻眼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谛高丝极光幻眼组 春季眼妆必备色

  帮眼眸脱掉厚重的烟熏妆,Beaute de Kose美谛高丝极光幻眼组已经为女人准备好缝制着小亮片的轻薄春衣,邀请妳尽情享受春天的轻盈美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