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花形彩妆品 粉嫩色给你带来桃花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10 VOGUE

  Dior迪奥花漾柔彩亮颜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花漾柔彩亮颜粉 多色晕染,使用效果更多变

  绚丽闪耀的全新产品“花漾柔彩亮颜粉”,是“迪奥谜漾花园”典藏系列的点睛之笔,仿若迪奥神秘花园中的灿烂花束,为你营造娇柔肤色。

  这款饰颜魔粉以花朵主题为主题,中央是一颗晶莹宝石,吸引着瓢虫和蝴蝶,在花园中盘旋。宝石般的明亮薄纱映耀着灿烂的阳光。

  “花漾柔彩亮颜粉”的图案分三层镌刻在粉饼中:第一层作为背景,第二层描绘花朵与昆虫,第三层则是晶莹宝石。五款色彩融为一体。首次运用“美妍粉彩”的创新技术,彩盘表面呈现出如水彩画般灵动的晕染质感,营造出阴影、渐变与立体效果,清新甜美的彩妆。

  Chanel香奈儿山茶花四色眼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山茶花四色眼影 从打底到提亮,色彩一应俱全

  以香奈儿经典元素山茶花为设计蓝本的山茶花四色眼影,其特殊的质地,赋予四色花形眼影珠宝般的璀璨光泽。突破研发中的各类困境而造就的绝顶精致配方,如同浸润了朝露的清晨花朵,闪耀着些许虹彩般的珠光。

  ArtDeco雅蔻粉美眼影+彩妆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蔻彩妆盒 自由选色是一大亮点

  色调多样,自由选色,任意组合。色彩饱和,妆效服贴、持久。组装在磁性彩妆盒携带方便。用眼影棒或眼影刷沾取均匀涂抹于眼皮上。

  搭配亮眼光彩护底霜打底,效果更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