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花形彩妆品 粉嫩色给你带来桃花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10 VOGUE

  Anna sui安娜苏魔幻蔷薇晶亮电眼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娜苏魔幻蔷薇晶亮电眼棒 最可爱的眼影棒

  拒绝害羞,就用魔幻蔷薇晶亮电眼棒为双眼施展晶亮魔法!这支创新的神奇晶亮电眼棒,同时拥有漂亮的眼影色彩及超炫耀的闪亮效果,好玩的上妆方式却能带给你最完美的电眼妆感。

  含光彩脂质配方,让亮片与珠光更加闪耀,并隔绝妆彩与眼部肌肤,使眼彩更持久。Anna sui的蔷薇立体雕花盛开在魔幻蔷薇晶亮电眼棒上,充分展现顶级精品包装的细致优雅,而且妆效持久,带给你闪耀一整天,搭配魔幻魅惑眼彩、魔幻魅惑晶亮眼蜜或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使用,可创造不同闪耀眼妆效果。

  The Body Shop 08春妆组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体小铺08春妆组合 色彩很全

  The Body Shop 推出了08年春妆,名叫Spring Bloom,意为春回大地,繁花似锦,整个系列的设计都以花卉为题材,非常娇俏可爱。

  Shimmer Buds (眼影)

  3种包装特别在雏菊设计彩妆盒的眼影组合。每种霓彩眼影包括了两种珠光色调,眼影粉末细致,极容易上色,瞬间呈现梦幻般色泽。

  炫亮腮红拥有2种炫光色调,包装在雏菊设计的高贵彩妆盒。单独使用,或同时扫上2种色调,都能为面颊与身体增添珠光亮泽。

  Lip Bloom (唇彩)

  漂亮的珠光唇彩, 质感水润且具滋润功效,色泽明亮、剔透,能够单独使用;或是想要更浓郁的颜色,也可搭配其他唇膏,达致完美唇彩。

  Glow Enhancer Pink润肤霜

  透亮调色润肤霜,全新加入的粉红系列,运用这调色润肤霜,与光和影游戏,在需要打亮的部位如颊骨轻轻涂上透亮调色润肤霜,或单是在彩妆前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