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花形彩妆品 粉嫩色给你带来桃花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10 VOGUE

  Guerlain 娇兰火之花莹亮四色眼影限量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娇兰火之花莹亮四色眼影 具备专业彩妆师也赞不绝口的颜色搭配

  娇兰火之花莹亮四色眼影限量版,以灰白色和光芒四射的粉红色为背景的Fleur de Feu火之花图案,带着一丝迷幻色彩。在优雅低调的黑金色眼影盒中,色彩喷涌而出……

  想要妆容含蓄:

  选择柔和的色彩搭配,它们是处于同一水平方向的两种颜色。位于眼影盒上半部的高光色(Highlighter)及柔滑色 (Velvet)组合,或位于下半部的设计色(Design)及轮廓色 (Contour) 组合。

  想要妆容醒目:

  选择对比鲜明的色彩搭配,它们是处于同一垂直方向的两种颜色。

  位于眼影盒左半边的高光色(Highlighter)及设计色 (Design)组合,或位于右半边的柔滑色(Velvet)及轮廓色 (Contour) 组合。

  想要妆容精致考究,同时使用四种颜色:

  1、用闪烁着微光的高光色 (Highlighter) 提亮整个眼睑。

  2、将柔滑色 (Velvet)向上及向外朝眼睑顶部晕开。

  3、沿眼睑的褶皱涂抹设计色 (Design),以塑造双眼的形状及深度。

  4、最后用珠光的轮廓色 (Contour) 强调上下睫毛的根部,增添一抹光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