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政策:5步养出娇嫩好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0: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女人爱美,尤其是面子上的事更是小看不得,所以无论经济实力大小,太太小姐们都在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护理肌肤、美化五官。而滋润无缺陷的肌肤,因为是基础,因而较之仅起修正面部作用的化妆,来得更为重要一些。漂亮、可人的肌肤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娇嫩,其实就是滋润。可是有的人在“面子”问题上下的功夫虽不少,可还是觉得自己肌肤干干的、粗粗的、有小细纹甚至脱皮。如果你果真如此,那就赶紧看看下面的补水对策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

  洁面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洁面时要用无名指和中指蘸卸妆水或洗面奶,在脸部从里向外画圈轻轻按摩清洗。而卸妆水和洗面奶,虽然同是洁面用,但作用是不一样的。通常卸妆水更能深入肌肤深层,以达到彻底清洁的作用。尤其是上过彩妆后,仅靠洗面奶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化过妆的女性朋友洁面时,注意选用卸妆水而不是普通的洗面奶。当下,比较正规的化妆品品牌,两种产品都同时有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