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政策:5步养出娇嫩好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0: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肤

  柔肤

  洁面之后,就要使用柔软水,作用是促进肌肤吸收营养。我们经常在化妆品柜台看到柔肤水、保湿水、爽肤水,其实它们只是叫法不同,全是以保湿为主要目的的护肤品。

  不同性质的肌肤应选择不同功能的柔软水。中性皮肤属于健康型的,所以选择普通的柔软水即可。而干性皮肤者应选择不含酒精的柔肤水。混合性和油性皮肤的人应挑选含酒精的柔肤水。那会使她们经常出油的肌肤变得清爽,但也要注意酒精的含量,不能太高,假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干涩或不适的感觉,就必须立即停止使用。还有敏感性肌肤,在选择的时候更应该特别注意,最好选择专门适用于敏感肌肤的,性质要温和,尤其不可以含酒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