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政策:5步养出娇嫩好肌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0: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闻午报)

  保湿

  拍上柔软水之后,就要涂保湿乳了。目前各种品牌都有针对干性肌肤的保湿乳霜,但是选择保湿品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还要根据自己生活的环境。

  保湿产品有很多种,有水包油的,也有油包水的。有些保湿品需要吸收外界的水分来达到保湿效果,而有些则是要以水结合成为水合性保湿,不同性质的保湿剂在不同的环境下其保湿作用也不相同。

  在寒冷干燥的北方地区,尽量不要选择以吸收外界水分来达到保湿效果的保湿乳霜,那会使你的皮肤更加干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