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养颜食物 帮你“吃掉”肌肤粗糙黯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32 重庆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食补美容是中医内调养颜的精髓,而且花费比买保养品更少(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毛孔粗大,肌肤变得干燥不润滑--这种肌肤的毛病,不论是干性或油性皮肤者都可能发生。肌肤就像镜子一样,反映身体状况。想要保持美丽的肌肤,首先必须使身体健康。因此饮食不可偏差,特别是蛋白质及维他命更是肌肤不可缺少的,必须每天均衡摄食。 通过一些有效的“食补”,就能使皮肤更加光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芋能活化肌肤细胞,对抗粗糙和干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使肌肤变光滑的山芋

  山芋有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

  山芋拌咸梅干,更能促进新陈代谢美化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