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美妍中心 今夏沪上骄然绽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45  新浪女性

美妍中心开幕剪彩仪式
美妍中心开幕剪彩仪式

  开幕当天,香槟色的玫瑰点缀着装饰一新的美妍中心,奢华明亮的设计,展现浪漫法兰西的优雅气息,诉说LANCOME兰蔻亲近自然、享受舒适愉悦感受的美丽宣言。

  下午17时,剪彩仪式在美妍中心正式开始,著名影视明星董洁小姐、任泉先生、LANCOME兰蔻全球总裁Odile Roujol以及LANCOME兰蔻中国区品牌总监马晓宇女士一起剪下华丽的一刀,拉开了LANCOME兰蔻在上海的美丽新序幕。之后,大家在美妍中心负责人Fabrice TAVEL-BESSON先生的引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美妍中心。走进美妍中心宽敞明亮的大堂,在这里您将接收到LANCOME兰蔻美容师最真挚的微笑和问候,同时您可以体验LANCOME兰蔻国内所有售卖的产品。穿过一条优雅被水幕包围的走廊,就进入谧静私密的美容房。在场的每位嘉宾无一不被美容房设计所吸引,“在白色幕帘环抱下的美容房,就像一个茧,让每位从这里走出的女性都像美丽的蝴蝶一样破茧而出” Fabrice先生解释到。美容房配备有专业的高精密的美容设备,美容仪器,可以进行全方位,比如面部、眼部、身体等方面的美容护理,而且还有专门为男士进行美容护理的美容房。最让嘉宾们津津乐道的是美容房里的颜色和音乐会根据护理项目的不同而变换,这种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独有的色彩疗法和音乐疗法能够帮助客人在高科技护理的同时,享受到奢华的感官愉悦体验。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秉承法式护肤,从听觉、味觉、视觉、触觉以及嗅觉等多方面让身处这座美容殿堂的客人体验法式的专业呵护。


到场明星互动
到场明星互动

  之后,董洁小姐和任泉先生亲切的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美丽心得,在媒体记者的提问中侃侃而谈,畅谈对LANCOME兰蔻品牌以及美妍中心的理解。与此同时,LANCOME兰蔻全球总裁和LANCOME兰蔻中国区品牌总监也接受了媒体访问,分享了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的理念以及对中国未来市场的展望。

  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悉心呵护淑媛与绅士的肌肤之美。只需拨打021-62671240电话预约,即可在工作之余尽享法兰西奢华护肤体验。

兰蔻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