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美妍中心 今夏沪上骄然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45 新浪女性


兰蔻全球总裁Odile Roujol女士
兰蔻全球总裁Odile Roujol女士

庆祝兰蔻美妍中心盛大开幕
庆祝兰蔻美妍中心盛大开幕

  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 上海骄然绽放

  2008年6月6日,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位于繁华的南京西路1181号的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当天的剪彩仪式上,LANCOME兰蔻特别邀请到著名影视明星董洁小姐和任泉先生,同来自法国的LANCOME兰蔻全球总裁Odile Roujol女士、LANCOME兰蔻中国区品牌总监马晓宇女士,以及兰蔻高层以及众多媒体嘉宾一起见证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在上海的骄然盛放。


兰蔻美妍中心
兰蔻美妍中心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的领军品牌,LANCOME兰蔻,拥有超过70年的专业护肤经验,一直秉承悉心呵护肌肤之美。LANCOME兰蔻美妍中心,是专为美及舒适享受而设的时尚殿堂,是巴黎美容世界及法式魅力在全球的象征。更是体验多元感官自我空间的最佳地点,您每一个感官细胞都受到体贴和呵护。在和谐,宁静的片刻,为您的肌肤补充能量,令肌肤得到温柔润抚,让您拥有多重感官的奇遇,体验惬意与功效的完美融合,让身体和心灵补充足够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