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美妍中心 今夏沪上骄然绽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45 新浪女性


兰蔻美妍中心大堂
兰蔻美妍中心大堂

  兰蔻美妍宗旨

  法国兰蔻,悉心呵护您的肌肤之美。在和谐,宁静的片刻--为您的肌肤补充能量,令肌肤得到温柔润抚,让您拥有多重感观的奇遇,体验惬意与功效的完美融合,让身体和心灵补充足够能量。

  美丽的肌肤也就是满足的肌肤,绽放动人的光彩。兰蔻美妍中心,白色慕帘环抱下的法式护肤殿堂,这里的香料按摩,音乐疗法,色光疗法无不带来愉悦的美丽享受,让您焕发璀璨的魅力。


兰蔻美妍中心一角
兰蔻美妍中心一角

  兰蔻融合式按摩

  基于超过70年的专业护肤净妍,兰蔻可以确定--世界上优质高超的按摩技巧,是对东方,西方永恒手法的精炼与融合,让您每寸肌肤都得到愉悦的呵护。

  在这里,您享受的将是由兰蔻卓越美容师所提供的专业服务---顶尖的法式按摩技巧,与世界同步的美容潮流,独具魅力的护理空间,香氛与音乐的奇妙作用……

  让您心灵深处浮现奢华,平静及舒适愉悦的感觉。


兰蔻美妍中心卫生间
兰蔻美妍中心卫生间

  兰蔻的科技与感官

  为了实现产品功效,同时带来感观愉悦。

  兰蔻肌肤护理产品融合了生物配方--

  能够复制并促进肌肤的正常结构和智能愉悦美容研究,该研究领域致力于肌肤和神经系统的互动关系的最新发明。我们大多数护理过程都会用到及其复杂的,先进的科技设备,使用这些设备可以实现最佳美容护理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