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夏日沙拉DIY 馋女孩越吃越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42 onlylady


松子沙拉
松子沙拉

  7、松子沙拉

  松子沙拉具有香、鲜、可口的特点。

  取4只西红柿,切块;6只小萝卜,切好;半棵莴苣,洗净,切好,撕成条状;3汤匙切好的新鲜欧芹;1袋苜蓿芽,75克松子;香醋、酸奶调料。

  将所有原料都混入香醋、酸奶调料中,拌好即可食用。


韭菜榛子沙拉
韭菜榛子沙拉

  8、韭菜榛子沙拉

  韭菜是味道颇佳的蔬菜,需要烹调一下,当然时间不能长,否则会破坏其中的维生素。

  2根韭菜洗净,切成丁;1只红辣椒,去子,切成片;50克榛子果仁剁碎;盐、新鲜黑胡椒少许;香醋、酸奶调料。

  将韭菜放入盐开水中焯2分钟,然后用凉水冲一下,使之冷却,将韭菜、红辣椒、榛子果仁放入碗中,调味,与香醋、酸奶调料拌好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