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夏日沙拉DIY 馋女孩越吃越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42 onlylady

  沙拉式凉菜发源于国外,近几年来中国人也逐渐尝试,会做沙拉的人日趋增多。瘦身吃哪种沙拉较好呢?现在根据有关资料,介绍几种瘦身沙拉。



果仁黑米沙拉
果仁黑米沙拉

  1、果仁黑米沙拉

  取225克黑米,煮熟;125克菜头,切碎;1只青椒,切好;25克碎果仁(榛子、杏仁);25克葡萄干。

  把所有的原料都混合到一起,然后浇上调料即可食用。


核桃无花果沙拉
核桃无花果沙拉

  2、核桃无花果沙拉

  这是一道令人很满意的沙拉,如果无花果是新鲜的就更好了。

  取半个菜头,切碎;4个胡萝卜,切碎;1只葱头,切好;1只熟苹果,切碎;酸奶或豆腐调料;125克新鲜无花果或无花果干,切成条状;2只甜苹果,切好;一只橘子,取汁;125克核桃仁。

  把菜头、胡萝卜、熟苹果混到一起,将其置入调料中,拌好;然后将无花果条、甜苹果撒在表面上,将橘汁浇在上面,然后再将核桃仁撒在沙拉表面,即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