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恶习 让女人十年后不可救药变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59 大洋网

  10年后,究竟是哪种容颜,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全凭自己的护肤习惯。从护肤习惯入手,解析你10年后的模样。

  习惯成自然,护肤也一样,我们每天都洗脸、润肤,有的人还经常化妆,可是,您一贯实施的护肤方法都正确吗?为了你的“面子”问题,看看下面的事例,对号入座,紧急纠错,不要让皮肤在美容的误区里越来越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错用美容方法,造成的恶果往往让你难以置信(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装)

  ●恶习一

  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以为用手拍打会让紧肤水更易被吸收。

  分析: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紧肤水又会在拍脸的过程中流掉,其实挺浪费的。

  正确的做法是:取适量紧肤水浸湿化妆棉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同时也更卫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