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别以为整型美容可以留住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01 新浪女性

  文/伊美尔集团整型专家李镔(blog)

  整型美容这个行业一经诞生,便始终伴随着争议。大胆求美的人尝试,思想开放的人包容,谨慎保守的人诅咒,更多的人在观望。在人们好奇的目光中,这个稚嫩的行业顽强地生存与发展,成长速度之快是任何一个医疗行业无法比拟的。她从最初的隐私性事件,蜕变为时尚的高档医疗消费,最终必将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之一。

  现在,我们不再置疑整型美容的合理性了,但是其中的误区多多,弄得不好,可能适得其反。



聪明女人要理智,整型美容无法彻底改变你的生活(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聪明女人要理智,整型美容无法彻底改变你的生活(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误区:整型美容可以留住老公

  四十岁的女人,有一天总会在镜子里发现一张自己不再认同的面孔。岁月无情,自然衰老无法抗拒。时间带来的皱纹、色斑、下衰、松弛、凹陷、干枯等等问题,严重影响了从前娇好的面庞、婀娜的身姿,这是一个所有女人都幻想着想要留住青春的时期,一切疯狂的举动都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其中最为理智的选择就是去找你的美容医生。

  无论男女,四十岁前后的年纪,家庭的变数加大,作为中年的妻子,其关注点已经从老公身上逐渐发生可能的偏转:孩子、工作、金钱、麻将都可能将女性的视线从老公身上吸引走;而当老公不再关注自己的时候,女人们往往不会从自身寻找原因,而可能会归罪于镜子中的形象改变。通过整型美容便可以留住老公的心吗?事实绝非如此。变得漂亮一点,可以提升生活质量,让自己的心情更愉快,让自己更加热爱生活。是,整型美容可以带给你的一切,但是其中不包括老公的去留。

  老公不想走,老婆整不整型都不会走;老公想走,老婆整型也没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