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多用 心机美女出差必备美容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0:58 《外滩画报》

  “ 它是你飞行中的落脚点,还是你值得珍藏的回忆?区别不过是一支蜡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day 长期差旅装备(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0-day 长期差旅装备

  带上心爱的玩偶,点起柑橘味的蜡烛,让ipod 放出最爱的音乐,一点小小的改变,都会让你的旅行保养变成毫不枯燥的乐事。出差的日子占去了你大半的时间,小瓶的旅行套装已经不能满足你的需要,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把家里的瓶瓶罐罐都装进旅行箱。拜科技进步所赐,聪明智慧的你,不妨利用那些多效合一的美妆品来精简行李,也将自己从繁琐的护肤程序中解放出来。

  卸妆、洁面合二为一对于许多OL 来说,繁忙的一天工作后,常常会有精疲力竭的感觉,却又不得不一丝不苟地卸妆再清洁,不然就会担心肌肤状况迭出。现在许多品牌都推出多功能的洁颜产品,卸妆清洁二合一的产品能深层清洁彩妆的同时,彻底洗净面部油脂;卸妆爽肤二合一的产品则能同时完成对肌肤的补水程序,洗后肌肤清爽透气,带来清新不紧绷的美好触感。

  每天都有需要上浓妆的女性,建议先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来做第一次清洁,之后再使用清洁爽肤二合一产品进行再次清洁。油脂分泌较严重者,也不建议只使用all in one 的清洁产品,只有做好清洁,才能避免油分过多引发的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等其他肌肤烦恼。

  高机能化妆水

  近年来大热的高机能化妆水,卖点就在“高机能”这个关键词上。它在普通化妆水的成分上,特别添加了多重维生素、矿物质及植物精华萃取成分,在原本的调理基础上,又拥有了修护和保养的功能,可以说是后续保养成分的前导修护成分。

  比起普通化妆水,高机能化妆水的质地比较浓郁,滋润效果很扎实,对于修复疲倦的肌肤,能起到迅速改善纹理的效果;透明质酸比普通的保湿成分能更快地起到滋润肌肤的效果;而少许的凝胶质地中含有的新技术,让丰富的养分成功导入肌肤。因此,在肌肤状态较好的时候,带一瓶高机能化妆水就可以取代繁琐的护肤程序。

  极干性肌肤仍然要注意补水精华液或保湿乳液的搭配使用,以免造成肌肤缺水问题。高机能化妆水的使用方法比较特殊,有些品牌需配合化妆棉等小道具或相应手法配合使用。

  全能精华液

  一瓶全能精华液,可以同时实现保湿、美白、抗皱等多重护肤诉求,具有全面保养功效,大大为旅行箱减负。而绝大多数的全能精华液都属于高效保湿型,这类产品大多是以优异保湿成分或是运用特殊载体,来有效延长保湿时间,制造水润润的肌肤触感。同时添加美白、抗皱成分,让你用一瓶解决所有肌肤困扰。

  妆前底霜

  妆前底霜通常具有保湿、控油、防晒,并调节肤色及修饰瑕疵等多效合一的功能。不需要在户外工作的女性,选择防晒值高于SPF20 的即可代替防晒品,之后再薄薄地扑上一层蜜粉,就能展现细腻均匀的美丽肤色。

  不管是叫“妆前底霜”还是“隔离霜”,请注意Make Up Base的英文名称,其功效基本都具备防晒、调整肤色并修饰肌肤瑕疵的功能,目的是让上妆后的妆效更平滑、服帖。一般来说,妆前底霜搭配粉饼或蜜粉,就能营造通透均匀的干净底妆,特别需要修饰的瑕疵部位可用专门遮瑕膏轻轻覆盖。

  晚安面膜

  夜间是皮肤进行新陈代谢的高峰期,肌肤细胞的更新速率比日间高出三倍。在旅途中,即便做好了防晒措施,也难免会让肌肤晒红,因此清凉水润的凝冻式晚安面膜备受欢迎。不仅能够舒缓晒后肌肤的缺水与发红不适的情形,还可充分为肌肤补水。水润的凝胶质地,可同时提供脸部润泽、清新与柔嫩的三重功效,让肌肤因汗水、皮脂及空调系统下的不平衡状态得以舒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