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多用 心机美女出差必备美容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0:58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丽急救包

  “面对突发状况,是束手无策,还是从容应对,取决于你的急救化妆包。”

  美丽急救包

  旅行箱里的东西能精简则精简,但是唯有一些紧急护肤品不可缺少。因为,在异地难免身体疲倦,皮肤出现粗糙、黑眼圈、痘痘等问题,而偏偏白天的商务会见之后,晚上又有盛大派对,糟糕的皮肤状况需要临时“抱佛脚”。即使没有邂逅派对,爱美女性也要随身携带最重要的必备护肤武器,在酒店里慰劳自己的肌肤。

  浮肿、黑眼圈

  想快速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使用眼膜再好不过。它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此外,将白色眼影涂在眉骨一带,可以突显眼睛的神采。把睫毛夹得鬈翘无比,再刷上几层浓密纤长的睫毛膏,也能让双眼立即变得深邃有神。

  痘痘

  如果痘痘已经变白有脓头,先用热敷,轻轻用纸巾把痘痘挤破。然后涂上维生素E 软膏,再用遮瑕膏刷在痘痘处,涂上粉底,再以手指轻轻沾去多余粉底,最后扑上和肤色完全相同的蜜粉,腮红打得厚一点。此外,The bodyshop 有专门应对痘痘的茶树精油棒,小小一支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肌肤敏感

  旅途奔波再加上时空转换,肌肤很容易出现敏感现象。此时最好进行简单护理,用成分单一的保湿产品或舒缓面膜,都能缓解敏感带来的肌肤红肿、粗糙症状。如有肌肤过敏史,可随时携带Avene舒缓保湿面膜,5 分钟即可缓解敏感现象。

  疲倦黯沉

  如果白天过于劳累或者晚上加班在电脑前呆很久,一定要加用隔离或物理防晒用品来保护自己的皮肤。另外,早上洗脸后可接着进行去角质,让皮肤变得干净。再搭配使用脸部按摩霜,透过按摩手法及有效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苏醒,让黯淡肤色重新变得明亮。

  在上粉底之前,先花一两分钟,帮脸部做做按摩,可以有效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使肌肤紧致有弹性,也可以使底妆更贴服。当肌肤出现

  症状时,更要仔细挑选粉底,才能巧妙掩饰倦容。要避免粉质粉底,因为它的含水量较低,容易让肌肤更加显得干燥,滋润水质粉底和遮瑕底粉都可以帮助遮盖脸上的黯色。如果担心气色不够红润,那就试试霜状腮红,它能营造更为自然的红润效果,就像是从肌肤里自然透出的好气色一般。(文/蔷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