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多用 心机美女出差必备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0:58 《外滩画报》

  对于事业生活都精彩的现代女性来说,每一次出发和到达,都是一次为生活加油的美好历程。置身其间,要照顾的不仅有文件、衣柜、还有自己的面子问题。在不断的起飞和降落中,皮肤比企划书更加缺乏控制,皮肤敏感、痘痘、干燥蜕皮、晒黑晒伤,而你不可能将梳妆台上的所有瓶瓶罐罐集体打包,掌握旅行化妆包的加减法则,享受一物多用的快乐,才是心机女的出行秘诀。

  “一次完美的飞行记忆,或许仅仅取决于一罐面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机上的美丽定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飞机上的美丽定律

  即使身在经济舱,也能让自己如同置身于头等舱,这种无论何时都不让自己陷于困顿的美丽态度,值得每个女人效仿。你只需要这么做:

  卸妆

  如果一大早就出门赶飞机,实在没必要化妆,细致的保湿和防晒工作对皮肤而言更为重要。如果你是从公司匆忙地赶到机场,来不及卸妆,那么例如M.A.C 卸妆湿巾这样的极简清洁之王,化妆包里绝不该遗漏。

  收纳

  目前机场规定所有携带上机的化妆品必须装在一个透明袋中接受检查,如果你还习惯到了机场再手忙脚乱地将化妆品腾空到一个免费的粗糙的密封袋中,那么已经可以预见到你的机上保养必定大打折扣,这样很容易就遗漏产品。文具店里不足5 元人民币一只的透明塑料袋,有各种颜色可选,而且质量好得让人吃惊,可反复使用,每个飞行族都该买上一只,比起用机场提供的即用即弃型塑料袋,也更环保。

  由于机舱的空气流通极差,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小样和试用妆,显得更方便卫生,而且每个名牌通常都会定期推出限量版的旅行妆,从价格到种类都很超值,建议平日留意收集一套。

  尽可能挑选管装或罐状的产品,避免软管包装,以避免气压引起的溢漏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