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从简+彩妆从繁 让你雨天也光鲜亮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43 精品购物指南

  某日收到闺蜜短信:“北京今年怎么这么多雨啊,我每天早晨无论化了多精致的妆容,一上了‘黏腻的街’就彻底被打败,到了办公室整个人都没精神,你这个大美容编辑能想想办法吗?还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雨天护肤或是化妆妙招?禁止私藏!从实招来!”闺蜜的短信提醒了我们,阴雨连绵的日子,的确需要一些特别的护肤彩妆技巧,赶走那些贴在脸上的黏腻感和挥之不去的晦暗,于是连忙做了一个“雨季问题大搜索”,积累了一些来自第一线的雨天小问题,闺蜜的和读者的在这里一并解决,并没有偏心哦!



雨天护肤可以少几层
雨天护肤可以少几层

  雨天护肤也许可以少几层

  每日清晨的护肤工作都是女孩的大工程,少则三部曲,美容狂人稍一努力就一层层跃到10位数,从爽肤水到妆前底乳一个都不少,其实皮肤专家告诉我们,在炎热的夏季碰上雨天,其实可以适当减少一些护肤步骤,倒有利于保持皮肤良好的状态,减轻黏腻感。

  A针对长效保湿

  Q1霜状和乳液状的保湿产品哪一个更适合用在雨天?

  专家建议在夏日里还是使用乳液状的保湿产品,乳液状的产品更轻薄,皮肤更透气。现在很多产品虽然名称叫霜,但是质地却很水润清透,所以不要在意名称代号,还是要亲自尝试,选择能满足自己皮肤补水状态的保湿产品。

  Q2保湿喷雾在雨天要经常喷吗?会不会更湿漉漉?

  如果觉得湿漉漉的很难受可以用纸巾轻按,然后再铺上一层薄薄的蜜粉。专家说,蜜粉像是皮肤的隐形衣,会让皮肤瞬间变得剔透爽滑。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新浪女性配图)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新浪女性配图)

  {1}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450元

  除了延续经典版本的所有优点之外,更将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再度升级,保证12小时真正全天候的水润滋养。

  {2}BIOTHERM碧欧泉透活净化防护喷雾 380元

  特含排毒成分的清新喷雾中加入水润成分,为您提供天然的矿物质分子防护,给予肌肤额外的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