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从简+彩妆从繁 让你雨天也光鲜亮丽(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43 精品购物指南

  F唇妆

  Q1雨季用唇膏好还是唇彩好呢?

  彩妆师建议,在雨天用唇膏,唇彩的油分太高、太容易脱妆。亚光质地的唇膏也多了几分清雅感觉,记得唇膏也要足够水润哦!

  Q2什么颜色适合呢?

  记住,颜色一定不要重,继续保持清爽基调,所以蜜桃色、肉粉色等温暖甜蜜的颜色很适合在这个时节用。

  Q3容易脱妆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还是坚持“少量多次”原则,记住每一遍中间用纸巾吸去上一遍的表面油分,3遍就差不多了,着色均匀而持久。



BOBBI BROWN悦虹唇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YOKA芭莎)
BOBBI BROWN悦虹唇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YOKA芭莎)

  {17}BOBBI BROWN悦虹唇膏 220元

  最经典产品,上色也很容易,持久度也是久经考验的。

  执行、撰文/李懿靓 专家指导/君君(东田造型) 李立园(嘉丽宝) 供图/I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