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从简+彩妆从繁 让你雨天也光鲜亮丽(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43 精品购物指南

  C睫毛

  Q1雨天一定要用防水的睫毛膏吗?

  彩妆师建议,雨天最好用防水睫毛膏,虽然卸妆的时候有些麻烦,但是也比非防水的睫毛膏碰上雨水和湿气花妆后的熊猫眼好多了吧,防水睫毛膏定型效果也更胜一筹。另外,空气中的潮气一准加快晕染的速度。

  Q2如果防水睫毛膏不能达到我们想追求的那种浓密效果怎么弥补呢?

  一般防水睫毛膏的浓密程度或纤长程度比不上专攻这两项的特殊睫毛膏,阴天的闷热空气又不想几支睫毛膏一层又一层地盖住,彩妆师告诉我们,可以“左右穿插开攻”的办法来弥补这点小小遗憾。先涂一遍左睫毛,晾着,再涂一遍右睫毛,待左睫毛将干未干的时候再回过头来补涂一遍,接着涂右睫毛,交替进行,让左右睫毛有充分呼吸空间,这比那种就着一边睫毛狠命涂的办法更浓密而卷翘,3遍足矣。



YSL圣罗兰防水纤长睫毛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假日100天)
YSL圣罗兰防水纤长睫毛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假日100天)

  {11}CHANEL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 215元

  柔软的圆锥形细齿做得如同纤维般细密,即使是最细微或眼角的睫毛都能刷得根根分明。

  {12}YSL圣罗兰防水纤长睫毛膏 300元

  真的无惧于潮湿的天气、热带气候、游泳甚至是泪水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