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山海经” 解密自然界的美颜圣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26 精品购物指南

  当你享受着护肤品带给肌肤的惊喜改变,无论你用它们来激活肌肤能量还是补充肌肤水分,抑或是缓解敏感、延缓衰老,你可否想过和你“肌肤相亲”的成分究竟来自哪里?这些成分到底经历了怎样的过程才进入了我们天天使用的护肤品中?今天,就带你探秘来自护肤品和成分间发生的故事,让这些来自高山、大海、植物、泉水的成分,为你谱写一部护肤“山海经”!



矿物质美容圣品
矿物质美容圣品

  这些成分来自“山”

  几十亿年来,山是一次次地壳运动的见证,也因此沉淀下了各种珍稀的矿物质。你知道吗,这些矿物质可都是美容圣品,它们的活性成分能激活皮肤的能量、调理肌肤的各种机能。

  1 开启肌肤青春的火山熔岩

  FROM:Italy意大利Pantelleria活火山岛

  成分关键词:五十亿年火山熔岩幻化而成的大量活性矿物成分。

  护肤功效:促进细胞新生,全面提高肌肤含水量、弹性及紧致度。

  要知道,阿玛尼先生对于高级时装面料的质感有着极致的追求,而他也正是把这样的态度投入在护肤产品的研发中。终于,他在意大利著名的潘泰莱里亚火山岛发现了“黑矅岩”,这种独特罕见的稀世奇珍取自石化的火山熔岩,蕴藏了大自然推动生机的本质能量,阿玛尼先生成功破解了潘泰莱里亚岛上这一让青春永驻的秘诀,最终制成了以“黑钥匙”面霜为首的千熙黑矅岩护养系列。


碧欧泉
碧欧泉

  2 启动保湿机能的粉晶盐

  FROM:China中国喜马拉雅山

  成分关键词:经过3亿年沉淀而存在于沉积岩中的珍喜马拉雅粉晶盐,有“生命之晶”之称。

  护肤功效:帮助启动肌肤的天然保湿机能,促进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的不断形成。

  2005年10月,碧欧泉特意邀请了因拍摄《喜马拉雅山》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导演Eric Valli和《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女记者Debra,一起记录喜马拉雅“生命之晶”--粉晶盐的故事。要知道,粉晶盐可是和喜马拉雅上一起形成的,经过了3亿年的沉淀,富含70多种矿物质,在藏医学中已经被运用了整整5000年之久,碧欧泉真是看重了它激发生命自我机制的能量,把它用来促进肌肤的天然保湿机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